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2011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绍兴银行2011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08 18:34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发展需要,我行公开招聘2011年度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专业与名额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开发、财务管理、金融、法律(经济法)、财务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
名额:25名。
二、招聘岗位
柜员、计算机软件开发。
三、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专业对口,一本生源,身体健康。
四、应聘方式
请先登录绍兴银行网站(http://www.sxccb.com)点击“人才招聘”;下载《绍兴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纸质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发送电子邮件: sxsh20@163.com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邮件主题请注明:“校园招聘”字样。
五、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在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请注意面试时间、地点。
六、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