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绍兴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副行长启事

[浙江]2023年绍兴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副行长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4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绍兴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副行长启事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现有员工近2800人,分支机构132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并发起设立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网络。历经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我行高度重视员工发展,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公平的晋升机制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为引进专业人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华分行对公业务副行长一名、金华分行零售业务副行长一名。
  一、招聘职位
  金华分行对公业务副行长一名、金华分行零售业务副行长一名。
  二、报名条件
  (一)金华分行对公业务副行长岗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且在原单位担任同职级或下一职级2年以上;
  3.具有丰富的银行公司业务相关工作经历,包括但不限于客户拓展、产品创新、风险控制等方面;
  4.熟练掌握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风险管理和合规意识;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金华分行零售业务副行长岗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且在原单位担任同职级或下一职级2年以上;
  3.具有丰富的银行零售业务相关工作经历,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维护、产品营销、风险控制等方面;
  4.熟练掌握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风险管理和合规意识;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17时。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邮箱:sxyh20@163.com,咨询电话:0575-85097165,联系人:胡女士。《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可登录绍兴银行网站(http://www.sxccb.com)下载。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主要采用面谈测试和考察了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基本程序为: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核、履历初选、面谈、考察了解、决定聘任等。应聘人员进入个别面谈测试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任职文件和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应聘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经初选,面试人员不足三人,根据相关规定,本次招聘终止。
  招聘过程中,将对应聘人员个人资料和有关情况予以全程保密。
  如应聘人员均不符合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将不产生入围人选。
  五、任期和待遇
  公开招聘产生的金华分行对公业务副行长、金华分行零售业务副行长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察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金华分行对公业务副行长、金华分行零售业务副行长任职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考核薪酬组成。绩效考核薪酬根据绍兴银行相关考核办法确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