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绍兴银行嘉兴平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招聘简章

[浙江]2016年绍兴银行嘉兴平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8-08 16:04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绍兴银行嘉兴平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招聘简章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绍兴银行嘉兴平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招聘简章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及企业单位参股、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绍兴银行秉承“物芳志远,信诚行健”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在致力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做大绍兴银行的规模。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平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于2014年11月27日对外营业,开业一年以来,管理机制日趋完善,业务水平稳步提高,经营业绩屡创新高,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我行一贯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提供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为每一位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平湖公开招聘人才,盛邀条件合适、热心金融事业的英才加盟,实现共同的职业发展理想。
  一、招聘基本要求:热爱岗位工作,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
部门 人数 年龄 任职要求
业务科(客户经理) 5名 35周岁以下 本科或以上学历;有较强市场营销意识、客户拓展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熟悉平湖地方经济发展情况,适应户外工作;工作经历不限,有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营销特长者优先,在平湖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
个金科(网点客户经理) 5名 35周岁以下 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平湖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工作经历不限,有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营销特长优先;在平湖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附表《绍兴银行招聘应聘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纸质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邮寄地址:平湖市东湖大道200号绍兴银行嘉兴平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办公室收(注明应聘字样);邮箱地址:69241793@qq.com。
  以上员工招聘原则上要求报名者户籍所在地在嘉兴市范围内。报名资料恕不退还,由我行代为保管并负责保密。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本招聘公告的解释权为绍兴银行嘉兴平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四、其它事项:
  1、不明事项请来电咨询85100200;13967310036
  2、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15日。
  3、公司网站人才招聘可下载应聘表(应届生填写校园招聘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