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绍兴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绍兴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28 17:09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绍兴银行招聘启事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员工2000余人,分支机构70余家。经过20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绍兴银行秉承“物芳志远,信诚行健”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现根据发展需要,再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及同业人员招聘柜员和营销人员若干名。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对象 岗位 人数 条件
2018年应届毕业生 柜员 若干名
1、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境内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2018届毕业生;境外院校:QS全球排名前200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毕业生,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毕业;
4、专业: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5、应聘者籍贯不限,除绍兴及下辖县市区外,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籍贯人员优先考虑。
同业引进 营销人员 若干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两年以上的银行营销岗位从业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4、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二、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1、所有岗位的应聘者须认同本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2、应聘者请先登录绍兴银行网站(http://www.sxccb.com),点击“人才招聘”,下载并填写《绍兴银行2018年应聘登记表》,发送至zp@sxccb.com,邮件标题:2018年应聘——姓名,并附上学历证、学位证及相关资质证书电子版。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10日。
  4、本次招聘面向绍兴市及下辖县市区、异地分支行(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正式录用后将按就近原则进行分配。
  5、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进行简历筛选,并组织相关面试工作,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应女士 0575-85097166
  姚先生 0575-85093236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