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绍兴银行金融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2年绍兴银行金融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2-28 14:54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绍兴银行金融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员工2500余人,分支机构120余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并发起设立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网络。历经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我行高度重视员工发展,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公平的晋升机制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2022年绍兴银行金融科技部社会招聘正在进行中,我们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认可绍兴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信息
招聘
  工作地点:绍兴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登录绍兴银行网站(http://www.sxccb.com)——人才招聘——下载填写《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附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近年来所获荣誉证明等各类证书的电子版本,发送至kjbzp@sxccb.com。
  (二)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笔试、面试、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3月11日24时。
  联系人:毛女士0575-8509319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