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浙江]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发布时间:2020-11-18 13:51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业务推动岗(总行全民推荐)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工作职责:
  1.信贷产品规划与管理
  (1)负责科技金融条线产品资源整合及产品体系的构建、梳理和完善;
  (2)负责科技金融产品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流程设计、制度建设;
  (3)负责条线创新产品的管理、营销推广、人员培训和业务指导、数据分析。
  2.政策与同业信息研究
  (1)收集、研究科技金融领域相关监管政策;
  (2)不定期进行监管政策培训;
  (3)收集、研究与分析同业产品信息,开展同业交流与业务创新。
  3.创客空间设计与运营
  (1)负责创客空间的设计、规划与落实;
  (2)负责与相关政府部门、协会、产业联盟等各类社会关系的公关对接与维护;
  (3)负责创客空间各类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创客空间及企业的政策与资金申报工作;
  (4)时刻了解、研究创客空间政策,以及政府对高新企业的扶持政策。
  4.投贷联动工作推进
  (1)负责投贷联动工作的创新、机构对接;
  (2)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方面的帮助。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曾在金融公司从事过金融产品设计,熟悉各金融产品设计全流程,能够独立撰写产品说明书、产品推介材料等文书;
  3.熟悉孵化器、创客空间运营、创业扶持、科技服务、产业推进、招商引资等相关政策;
  4.思维活跃、具有创意,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及较强的谈判技巧和沟通能力;
  5.有投资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科技园或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企业培育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业务管理岗(行政)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工作职责:
  1.负责构建分行业务的营销管理体系,搭建和维护营销渠道和平台,推动落实批量化等营销方式方法;
  2.负责制订和实施分行业务的营销策划、激励方案,推动业务发展;
  3.负责分行业务产品的创新、管理与推动;
  4.负责分行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构建,实施客户细分和差异化服务策略。
  任职资格:
  1.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及学习能力;
  3.认同泰隆文化,工作态度严谨,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