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21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招聘若干人公告

[福建]2021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招聘若干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4 15:05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招聘若干人公告
  一、公司简介
  泰隆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覆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并延伸至福建、广东陕西。多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2016年度普惠金融优秀企业”。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于2018年3月28日正式开业,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发起,长乐当地龙头企业共同出资。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若干人)
  (1)岗位职责:拓展客户资源,营销我金融产品。
  (2)任职资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薪:9.8万起。
  2、柜员(若干人)
  (1)岗位职责:负责柜面各项柜台业务办理。
  (2)任职资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薪:8万起。
  3、风险合规岗(1人)
  (1)岗位职责:
  ①负责结合行内实际制定各项风险管理制度,完善风险管理体系。
  ②组织客户信用评级、审查、整理客户信息,测定分析客户信用,并根据评级结果提出风险防范措施。
  ③负责资产质量分析与通报、监测工作。
  (2)任职资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或法学专业优先。
  (3)年薪:10万起。
  (二)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线上测评——初试——复试——岗位观摩、体检、家访等—入职。
  三、薪资福利
  1、专业的培训:
  泰隆提倡90%的人才自己培养。专门成立了“泰隆学院”,为全体员工提供专业的金融培训。
  2、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泰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除缴纳六险二金以外,还为员工提供免费体检、旅游补贴、节日福利、亲情A+B、早餐等20余项福利,因工有用车需要的员工还将享受购车激励和车贴。
  3、合理公平的晋升渠道:
  泰隆为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环境及合理晋升渠道,根据工作成绩,进行择优选拔,最大限度发挥员工的工作潜力。
  四、联系方式
  1、邮箱地址:624774755@qq.com
  2、咨询电话:15659152696(微信同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