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4)

[浙江]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4)

发布时间:2021-09-24 14:32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24)
  渠道经理(普惠金融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 开拓线下零售、餐饮等各行业商家合作资源,负责谈判沟通,快速有效地完成商户覆盖任务;
  2. 针对商家群体特征,结合市场及我行产品,联动商家共同营销,运营用户,达成销售目标;
  3. 配合商户联盟运营目标,协助团队头脑风暴,策划合作方案,参与活动推广执行;
  4. 搜集商家资料并进行有效沟通,开发新客户,挖掘潜在客户,维护已有客户;
  5.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维护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6.负责对分支机构商户拓展的培训、指导与帮扶。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商务或渠道拓展经验,有线下商户拓展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商务谈判技巧及口笔表达交流的能力;
  3.具备较好的市场洞察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良好的行业客户群体;
  4.能适应工作压力,敢于面对挑战,有超强的协调执行能力,能快速推动业务合作达成;
  5.了解并认同业务及其价值,对于创新性业务、从0到1的业务有热情和渴望。
  商户联盟项目经理(普惠金融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 项目统筹管理:具有较好的全局观、系统观,牵头并统筹我行非金融类业务场景的设计规划、整体运营及商户资源整合。
  2. 产品规划与搭建能力:能深入理解银行非金融场景业务,规划、设计、落地吃喝玩乐等生活各类场景系统建设,以用户、银行、商户等视角对产品进行整体规划和设计。
  3. 商户生态搭建:针对平台To B商家运营,制定运营策略并推动落地,联动行业类商户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并为主导的运营结果负责。
  4. 用户增长与获客:负责我行用户增长获客规划和运营,制定有效的渠道管理和拓展策略,促进整体用户增长。
  5. 用户沉淀与价值提升:负责我行用户场景运营工作、沉淀有效且可复用的精细化运营方案,提升用户对平台场景的认知、归属,提升用户粘性与留存,反哺金融业务增长。
  6. 以上最终沉淀以用户为中心的权益开放产品体系,助力各类业务持续增长。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互联网或银行业产品规划及设计、运营推广、商户合作等从业经验,有成熟的大型产品运营及项目操盘实战经验,有银行业非金融类生态场景、电商等方面工作经验的优先。
  2.具有一定的金融或行业类的业务基础,对场景金融业务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3.良好的产品意识和较好的运营能力,具备综合的业务、产品、运营、商务的复合型能力,有线上线下联合运营经验的优先考虑。
  4.有To B优质商户资源的优先考虑。
  5.出色的内外部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项目管理能力,目标驱动力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