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江苏]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2)

[浙江/上海/江苏]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2)

发布时间:2021-11-12 13:51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2)
  投资经理(半导体、先进制造方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苏省-苏州市,上海
  工作职责:
  1.收集投资相关的行业信息及市场动态,分析相关产业发展趋势,形成行业投资逻辑,开发投资标的;
  2.挖掘项目,完成项目尽职调查、价值评估、协议谈判等工作,撰写研究报告,推动项目投决交割;
  3.协助完成项目投后管理、增值服务和退出等工作;
  4.参与协助完成团队其他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专业背景或半导体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2.有至少1年以上半导体、先进制造、新材料等领域投资经验,有独立投资案例优先。
  3.深刻理解相关行业领域,项目获取和资源整合能力强,优秀的行业、财务分析能力。
  4.熟悉半导体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及需求者优先。
  业务推动岗(科企方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科技金融业务的年度目标并推动实施。
  2.负责科技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广、业务指导及相应的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客户综合经营。
  3.推动科技金融总分联动的开展,支持全行科技型企业的培养与挖潜。
  4.负责科技金融业务的产品调研、研发、流程设计、需求编写、系统测试、产品上线及对应的产品制度建设工作。
  5.根据金融环境和市场需求,优化我行科技金融业务相关制度。
  6.负责总结科技金融业务发展模式,常态化更新内外部汇报材料。
  7.负责总结科技金融业务典型案例,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思维活跃、具有创意,具备较强的谈判技巧和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写作能力,对待工作认真主动,能承受一定压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配合完成其他协同工作。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