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10.8)

[浙江]2022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10.8)

发布时间:2022-10-08 14:55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10.8)
  合规管理岗(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研究学习相关监管合规要求,推动相关外规在行内的内化落地。
  2.搭建合规风险识别评估、检查体系、内控管理、员工行为等合规管理模块的管理体系,并对分村行合规管理进行指导与监督。
  3.根据监管要求及内部合规管理要求,审查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新产品险业务及重大事项,出具合规意见书、合规咨询意见。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财务、法律专业优先;
  2.具有较为全面的法律专业或合规管理相关知识或技能,获得司法考试证书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及逻辑思考能力,条理清晰,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强。
  4.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执行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