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9.19)

[浙江]2022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9.19)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0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9.19)
  税务管理岗(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全面梳理税务管理存在的风险点,促使税务管理满足外部合规要求、价值管理(税务筹划)需求、业务管理的需求,建立健全全行税务管理体系;
  2.根据税务相关政策文件,结合我行业务实际,全面梳理全行税务管理流程,促使税务管理的全面合规和效率提升;
  3.全程参与税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包括需求编写、开发跟踪、测试验收等,推动我行财务税务管理信息化建设。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税务、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
  2.从事税务管理相关工作3年以上(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熟悉会计准则、税务法规等;
  3.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SQL/tableau/EXCEL相关数据软件者优先。
  4.抗压性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及团队意识佳。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