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4)

[浙江]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4)

发布时间:2023-10-14 11:33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4)
  贷后管理岗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信用卡业务贷后风险管理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授信资产风险分类、逾期催收效果分析,根据分析结果提出催收策略优化建议。
  2.根据逾期客户催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贷前、贷中环节优化建议,形成风险全流程闭环管理。
  3.负责跟进催收团队催收作业情况,总结提炼催收技巧,发现业务问题,协助开展催收人员业务培训,提升催收成效。
  4.负责协同催收团队优化催收系统,提升管理效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两年以上个人信贷业务相关工作经验,有总行信用卡中心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数据敏感性,具备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擅于通过数据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方案;
  4.具备有效的沟通表达能力、跨部门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自驱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欺诈管理岗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研判外部交易欺诈形势,分析信用卡实时交易特征,持续优化信用卡交易欺诈侦测规则;协同大数据部门开发异常交易侦测模型,提升模型侦测精准性。
  2.负责深入分析信用卡异常交易特征,综合判断交易风险,调查交易的真实,协同做好争议处理相关工作。
  3.负责信用卡业务交易欺诈管理,根据交易欺诈特征,梳理交易欺诈排查操作指引,跟进排查人员作业质量。
  4.负责信用卡欺诈交易系统建设,部署欺诈侦测规则,建立和完善欺诈排查机制和流程,以确保信用卡交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两年以上信用卡或互联网金融交易欺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信用卡交易特征,有总行信用卡中心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数据敏感性,有一定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掌握至少一项数据分析工具者优先;
  4.品行端正,乐观向上,工作态度严谨,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浙江泰隆商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zjtlcb.zhiye.com/social/job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