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2011年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招聘

2011年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1-18 18:2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1 公司介绍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山东城商行联盟)是由山东省内14家城市商业银行和陕西长安银行共同出资、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的国内首家专门从事银行中后台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山东城商行联盟的业务范围主要是:IT系统和产品的开发及数据运营维护、支付结算及业务运营平台服务、金融产品研发以及信息咨询等后方支持服务。
山东城商行联盟IT服务中心是联盟的核心机构,其主要职能是为联盟开展的各种商业服务提供IT支持和IT实现,承担银行计算机系统的开发、建设工作。
城商联盟目前已经开通了国内第一家真正多法人核心业务系统,并在省内外四家商业银行运行。
2 招聘职位
l 所有职位工作地点:济南
l 软件工程师   需求:39人
ü 银行核心业务系统及相关外围系统、企业服务总线(ESB)、网上银行和公务卡等系统的开发、单元测试和纠错等工作。
l 配置管理员   需求:2人
ü 从事版本控制、发版管理、配置报告、配置审计等配置管理工作。
l 测试工程师   需求:5人
ü 核心业务系统、企业服务总线(ESB)、网上银行和公务卡系统的功能测试、集成测试和系统测试及相关测试案例的编写。
l 运维工程师   需求:2人
ü 从事核心业务系统客服、企业服务总线(ESB)、网上银行和公务卡系统的日常运维工作。
l 业务人员     需求:3人
ü 引导加入联盟的成员行需求,控制需求。
l 行政人员     需求:2人
ü 从事办公室日常事务处理、文件的编写整理下发、会议的组织及与各部门协调等日常工作。
3 人员要求
l 教育水平: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计算机、金融、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l 知识技能:除业务及行政人员外,熟悉C、C 或Java等任何一种编程语言,熟悉SQL语言和MS SQL Server、Oracle、DB2、Sybase或Informix等任何一种数据库。
l 能力素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客服精神、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能力,富有挑战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l 自然条件:身心健康。
l 英语:基本的读写听说能力、CET-4以上
l 具有银行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4 福利待遇
l 工资组成:基本工资 岗位 绩效
l 福利:山东省直社保,五险一金及一般福利
l 补贴:交通、午餐、通讯
l 培训晋升体系:由专业咨询公司制定的专业的的晋升、培训体系。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赵先生
联系方式(首选邮件):
Email:lypywhx@163.com; zhaohb@bankalliance.com.cn
电话:0531-81678368
传真:0531-8167837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