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马鞍山某银行招聘派遣制员工

马鞍山某银行招聘派遣制员工

发布时间:2011-09-07 21:4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某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员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10人左右,其中5人左右定向当涂县及博望新区。

二、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户籍要求:马鞍山市户口优先。

3、教育水平:国家全日制正规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4、年龄要求:全日制大专毕业,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7年1月底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年龄放宽到26周岁(1985年1月底以后出生)。

5、素质要求: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反应敏捷,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强烈责任感。

6、其他要求: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三、招聘安排:

1、报名时间:2011年9月6日至9月12日

2、应聘者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必须附电子版彩照(报名登记表下载),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箱地址:Masrczp201109@163.com

3、报名咨询电话:0555-2366855 汤先生

四、注意事项:

1、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筛选后,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2、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与事实不符,将取消笔试、面试和录用资格。

附件:报名表格下载.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