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201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2号]

201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11-04-11 14:39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将2011年度第二次全国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1年4月12日至27日,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简称协会)网站注册和报名。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将于2011年6月11日、12日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烟台温州泉州拉萨等40个城市同时举行。
  三、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二)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的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凭;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基础科目为证券市场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参考科目。
  五、考试大纲和教材
  考试大纲和教材使用2010年版考试大纲及教材。
  六、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协会网站(www.sac.net.cn),按照提示操作。
  七、报名费
  报名费每单科人民币70元,缴付方式、发票索取、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请仔细阅读协会网站报名须知。
  已缴费且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在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内,因个人原因无法考试的,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八、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九、其他说明
  考试详细时间、考场详细地点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考试成绩长年有效。
  通过基础科目及任意一门专业科目考试的,即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符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从业人员,可通过所在公司向协会申请执业证书。
  十、特别提示
  1.近期,我会发现个别网站和培训机构谎称可以提供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骗取考生钱财。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以免上当受骗。考生发现以提供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名义行骗,并掌握确切线索的,可以向协会或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2.协会不举办相关培训、不出版相关辅导材料,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及个人举办相关培训及出版相关辅导材料。
  3.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的唯一网址为协会官方网站(www.sac.net.cn),考生应避免登录其他网站进行上述操作,以免泄漏个人信息。
  4.根据惯例,考试报名时间为两周,准考证打印时间为一周,在此期间,协会尽可能保障考试报名网站的畅通。但大量考生习惯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时间进行操作,会造成一定的网络拥堵,请广大考生注意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十一、考试报名咨询电话
  021-61651128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业协会
二○一一年四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