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2011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

2011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1-11-08 15:27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1年3月(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平均通过率在30%左右,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考试通过率并非很理想。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证券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和证券投资基金五个考试科目。数据显示证券交易在五个科目中是目前通过率最高的科目,而证券投资分析通过率则为最低。与以往统计数据相比,有大幅度下降的趋势,可见该类型考试难度有所提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