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3-11 17:1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扬帆蓝海  共享创业激情

 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是国内银行业首家获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准法人、准子行、独立经营的小企业金融专营机构。中心总部设立于江苏苏州市,负责管理和经营招商银行全国小企业金融业务。现随着业务及机构的发展需要,我们诚邀有志于从事小企业金融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行列!

 ●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岗

 ● 工作地点:宁波

 ● 应聘条件: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

 (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各类团学组织;

 (三)乐于从事市场工作,性格外向,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 应聘方式:

 1、请将以下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有效证件及相关材料复印件;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一张;

 邮寄至: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58号置业商务广场15(邮编:215123收件人: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人力资源部 (请注明:宁波应届生应聘

 2、登陆招商银行人才招聘系统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小企业信贷中心",点击"小企业信贷中心2009校园招聘(市场营销岗)",选择投递电子简历。

 ● 截止时间2009315(以邮戳为准)

 应聘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

         2009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