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26 18:5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笔试名单.xls
二、笔试时间:
    1月29日下午3:00—4:30(本周五,具体考场请见人员名单)
三、笔试地点: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兰州商学院主教学楼(请按大门口张贴的指示行进)

到达路线: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统一在西关什字乘坐138路公交车,在省干部保健院站下车即到;兰州大学在校大门口,外地院校在火车站均乘坐110路公交车,在渔池口站下车即到。

四、注意事项:

1、收到笔试短信后务必请回复0931-8729831或0931-8721803进行登记确认;

2、请按照我行安排的时间参加笔试,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提前20分钟到达笔试地点,按照指示标志达到等候区,开考30分钟后不准再进入考场,请勿迟到;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笔试者,请在电话中给予说明。

 感谢大家应聘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关于我行校园招聘的后续工作安排请大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