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宁波分行信用卡部2010年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宁波分行信用卡部2010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4-29 19:1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1年12月,全面负责招行信用卡业务的运作和管理。招商银行秉承了“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懈努力,奠定了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先者地位,被市场公认是“信用卡领导品牌”。
    现在我们诚挚地邀请致力于金融事业发展、并有志于以基层销售工作为起点、并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界精英加盟,在创造招商银行信用卡优质品牌的同时,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新的高峰!
为何加入招商银行信用卡团队?
在人才培养方面,我们是信用卡领域的“黄埔军校”。加入我们,您将拥有:
1、福利:A、五险(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B、《劳动法》规定的各种假期;C、配备行服;D、定期体检。
2、薪酬:基本工资(1400-2700) 月度奖金 季度奖金 年度津贴 激励竞赛奖金;
(举例:某员工完成基本指标后,即可得月收入3000元左右-10000元以上)
3、完善、成熟、全面的培训体系(包括金融理财知识、销售技巧等);
4、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我们正在邀请您担任:
业务销售代表(宁波):2名。
1、致力于金融事业发展,并有志于以基层销售工作为起点;
2、年龄:20—30周岁;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徐小姐
E-mail:job_nb@cmbch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