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衡阳分行二O一O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招商银行衡阳分行二O一O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0-07-07 19:0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衡阳分行

          OO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示 

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网上银行”等殊荣。招商银行衡阳分行于201063盛大开业,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和为我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高校招聘58名暑期实习生。次此实习生计划,将让您零距离接触各类金融产品与业务,深入了解商业银行的运作模式。实习期满后统一颁发招行实习证书,并在我行人才资源库备案,对于优秀的实习生,我们将在2011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

一、招聘计划及要求

实习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实习时间及地点

 

 

 

大堂助理

 

 

 

2-3

1.全日制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2.专业不限。

3.身高165以上,形象气质俱佳。

4.衡阳市户籍、具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

 

 

 

 

 

 

 

20107-20108月,招商银行衡阳分行

 

 

市场客户经理

 

 

 

 

3-5

1.全日制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2.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3.衡阳市户籍、个人条件突出、具有一定社会资源者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优先考虑。

二、招聘方式
   1
、我行将举行实习生现场招聘,现场核对《招商银行衡阳分行大学生实习申请表》并组织进行第一轮面试。

   2、请应聘者于填好《招商银行衡阳分行大学生实习申请表》。

            招商银行衡阳分行大学生实习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