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2011招聘-电话呼入人工座席

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2011招聘-电话呼入人工座席

发布时间:2010-11-03 18:5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成都)(以下简称成都中心)是中国工商银行全国性信用卡专业呼叫中心,主要为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电话银行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识之士加入95588客户服务团队。

一、 招聘条件和对象
1、招聘电话呼入人工座席,主要为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咨询、查询等综合性电话银行服务。
2、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专业限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类相关专业及计算机、外语等专业;
       熟悉英、德、法、日、韩等外语或沪、粤、闽地方语言者优先。
3、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正确的客户服务理念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较强的抗压抗挫能力。
5、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
6、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汉字录入速度40字/分钟以上(面试时现场测试)。
7、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倒班、夜班工作。
8、具有大专学历者,年龄不超过23周岁,具有本科学历或同业工作经验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
9、四川省内户籍。

二、招聘人员待遇
1、录用人员在聘期内享受中心提供的具有同业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含五险一金等)。
2、录用人员的户口和住房问题由本人自行解决。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1月3日~10日18:00整
2、招聘流程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全权委托中华英才网负责,有任何问题请咨询010-85261188-4913;
2、应聘人员应对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3、请保持通讯通畅,笔试和面试名单将通过邮箱、网站公示、短信等方式提醒。

 信用卡中心成都电话中心服务岗位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icbc2010/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