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16 20:0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分行介绍模板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是招商银行总行下属一级分行,于2000年3月28日成立,现有营业网点21家(含泉州分行),网点已辐射福清、长乐、晋江石狮等发达县市,正式员工人数近1000人。10年来,我行秉承“因势而变”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发展理念,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坚持稳健经营、风险管理和科学发展,致力于灵活创新和打造服务特色,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
招商银行是有志青年成长的沃土,来吧,欢迎您的加盟,愿您梦想靠岸!
 一、   招聘计划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学校
招聘人数
生源地
就业地
待定岗
市场营销学
以全国重点院校本科应届毕业生为主
 
30-40
福建生源优先
福州、泉州、龙岩(筹)各招行机构网点
金融学、统计学
15-20
经济学、国贸
10-20
财务、会计
10-20
计算机
3-5
  二、  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简历
筛选
à
笔试
à
第一次
面试
à
第二次
面试
à
短信录用
通知
三、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或登录招行主站http://www.cmbchina.com/ 上方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福州”)先注册用户再投递电子简历,并附电子相片。
四、   时间安排
 
 
事 项
城 市
地 点
时 间
备 注
简历投递
 
 
2010年11月中旬至12月15日
 
笔试
福州
鼓屏路60号粮食大厦4楼
2010年1月上旬
提前短信通知
面试
福州
鼓屏路60号粮食大厦4楼
2010年1月中下旬
提前短信通知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照片;
2、请务必将教育经历从高中填起。
岗位名称及要求模板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以全国重点院校本科应届毕业生为主
专业要求:
1. 金融、财会或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2. 非经济类专业(应同时具备金融、财会或市场营销等专业学习背景,即获得相关第二学位或辅修相关专业,并具有较突出的市场营销特质)
其他要求:
1、品学兼优,诚实正直;
2、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3、性格开朗,心态平和;
4、积极进取,富于责任感;
5、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
6、具有主动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生源地:福建生源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