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人才信息[11/30]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人才信息[11/30]

发布时间:2010-11-29 18:2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建行17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步伐的不断加快,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荣耀属于过去,你我创造未来。我们以青春与激情的名义,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二、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第一次面试→笔试→第二次面试→行长面试→录用通知

 

三、简历投递

 

纸质简历:应聘者可将纸质简历(招商银行简历标准版+正反打印)投递到学校招毕处,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会于截止日后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集中收取简历。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0年12月8日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标准简历下载地址:武汉分行标准简历

 

备注:请有意向投递简历的同学,统一于12月8日14:00-17:00交至文潭楼301,逾期不候

 

四、岗位需求

 

(一)市场营销岗

 

岗位要求(主要从事公司及个人客户的营销与维护):

 

1、学历要求:201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本科应届毕业生(应获得硕士或学士学位)

 

2、专业要求:金融、财会、国际经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财政等经济类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非经济类专业,应同时具备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国际经济贸易等专业学习背景,即获得相关第二学位或辅修相关专业,并具有较突出的市场营销特质。

 

3、其他要求:对公司银行、零售银行及个人理财业务有较强的学习、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二)专业操作岗

 

岗位要求(营业室内的相关专业岗位操作):

 

1、学历要求:2011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应获得学士学位)

 

2、专业要求:金融、财会、国际经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财政等经济类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具有较强的操作能力和制度执行观念,具有良好的银行营销和服务意识;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三)个人信贷岗

 

岗位要求(主要从事公司、小企业及个人客户贷款的营销维护及中后台操作):

 

1、学历要求:201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本科应届毕业生(应获得硕士或学士学位)

 

2、专业要求:金融、财会、国际经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财政等经济类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非经济类专业,应同时具备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国际经济贸易等专业学习背景,即获得相关第二学位或辅修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对个人信贷业务有较强的学习、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招商银行还为您提供求职支持:

 

招商银行“i理财”助您踏入职场,提供20万求职基金,详情请登录:i.cmbchina.com

 

领取流程:

 

开通“i理财”账户→秒杀答题→派发奖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