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吉林大学文学院专场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吉林大学文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11-11-21 19:0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4年6月28日。建行以来,沈阳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在沈阳地区树立了一流的品牌形象。

目前,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在沈阳市内拥有16家支行和51家自助银行,邮储代理营业网点84家,省内下辖丹东分行、鞍山分行、盘锦支行三家异地机构和抚顺异地自助银行。截至2011上半年,沈阳分行资产总额620余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近600亿元,全折自营贷款余额近400亿元,管理客户金融总资产近900亿元,累计实现利润近60亿元;“一卡通”累计发卡近300万张,信用卡累计发卡80万张,已经成为地区最大的发卡机构;储蓄存款市场占比近10%,位居股份制商业银行之首,已发展成为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业务骨干和管理骨干。为进一步充实沈阳分行高素质员工队伍,我行现面向吉林大学公开招聘2012届统招全日制毕业生。
登记表见附件


一、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 业
生源地

*从基础的柜员岗位做起,培养方向为零售银行、批发银行客户经理及管理干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以理工科学生为主
辽宁生源


其他要求:

1. 吉林大学2012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要求有毕业证、学位证);

2. 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3. 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

4. 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 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二、招聘流程:

校园发布信息

现场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实习

背景调查

录用通知


三、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时间及地点:

11月22日(周二)下午13:30

 

2.携带材料:求职登记表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