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吉林]2022招商银行长春分行“梦工场”暑期沉浸式实习体验官招募公告

[吉林]2022招商银行长春分行“梦工场”暑期沉浸式实习体验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招商银行长春分行“梦工场”暑期沉浸式实习体验官招募公告
  谁的青春不是怀抱着理想,南来北往,
  途径日暮不赏,摩拳擦掌,
  这是属于你的盛夏,拒绝被“剩下”,
  暑期沉浸式实习体验,只待你鲜衣怒马,
  听说,更有提前批OFFER保鲜送到家。
  我是招行的,长春招行的
  这里是招商银行长春分行,
  2008年初来此地,初露锋芒,
  2022年深耕细作,斐然辉煌,
  人才济济一堂,慷慨激昂,
  若君愿闻其详,定如架海金梁,
  气宇轩昂,如愿以偿。
  沉浸式体验岗位
  非定向岗位:从事银行业相关产品营销推动、客户管理、数据分析、市场开拓、职能管理、业务辅助等基础性工作
  金融科技攻城狮:面向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等互联网相关专业招募,从事数据分析、程序开发、系统测试、网络安全管理等专业性工作
  掌握求职密码
  (一)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及海外高校留学生,2023届应届毕业生优先体验
  (二)实习体验时长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
  (三)金融科技攻城狮们需熟练掌握其中一门常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C、C++、C#、Java、Python。需了解SQL语言及Hadoop、Hive、HBase、Spark等主流开源数据平台。
  猜你心动
  完备的培训课程、自足的出勤补贴、正规的实习证明,甚至是2023年校园招聘面试免试资格或提前批预录用OFFER。
  手把手教您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申简历投递截至2022年6月30日23:59
  (一)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 - 实习生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招了 -实习生招聘”投递简历。
  再唠叨一句
  (一)请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准确。
  (二)相关邀请以95555短信通知为准,如遇您手机号码变更,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三)招商银行实习体验岗位招募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0431-80622015
  盛夏已夏,未来可期
  经历,才是你完胜的履历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吉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39144749

 

吉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