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2“梦工厂”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公告

[山东]2022“梦工厂”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11:0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梦工厂”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公告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是招商银行总行在山东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分行下辖东营淄博济宁临沂滨州聊城等6家二级分行,共61家营业网点,员工队伍1700余人。 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积极投身银行业的创新与改革。
  实习期间,我们将安排包括业务培训、岗位实践在内的丰富多彩的实习活动,安排专属导师在实习期间对实习学生进行辅导与帮助。
  实习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2022年校园招聘offer直通卡。
  一、实习岗位及安排

 实习岗位

实习内容

实习地点

实习时间

零售金融实习生

参加大堂经理、零售市场经理、零售理财经理多岗位轮岗实践

济南

2022.2.10-2.23

公司金融实习生

跟岗客群经理,参与营销活动等

二级分行实习生

支行营销岗位助理,参与产品营销及客户服务活动

淄博、济宁、东营、临沂、滨州、聊城

 
  二、招募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学生(2022届毕业生优先);
  2、专业不限( IT、DT、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招募流程
招聘
  四、报名方式
  1、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查看济南分行职位并投递简历。
  2、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注册后点击“实习生招聘”→“济南分行”→“我要应聘”投递简历。
  3、官方APP:下载招商银行APP,搜索“实习生招聘”,查看济南分行职位并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时间截至2022年1月23日。
  五、注意事项
  1、您所填写的个人资料请务必保证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及面试时间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简历投递时请务必上传照片。
  4.咨询邮箱:recruitment@cmbchina.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43407645

山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