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2年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0 09:3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2月28日。现设有15家支行,近700名员工,分布于温州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永嘉县、瑞安市、乐清市及龙港市。成立以来,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坚持“ 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振合拍,深度参与区域建设,同时自身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截至2021年末,已为105万户零售客户、1.4万户公金客户提供服务,存贷款资产规模超620亿元。相继荣获总行年度考评“AAA" 级分行、市政府年度考核先进等多项荣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招聘职位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温州城区、瑞安、乐清)
  岗位职责:
  1.负责了解客户个性化产品和增值服务需求并达成目标;
  2.维护现有客户,减少私人银行客户的流失以及对流失客户的挽留提升工作;
  3.负责开拓私人银行新客户及新增客户总资产,提升潜力客户及客户总资产;
  4.根据客户需求,在投资顾问的协助下给客户出具投资建议书,并执行资产配置;
  5.协同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家族传承、资产管理、复杂融资
  方案规划与执行的服务;
  6.负责财富产品和业务的操作风险、合规风险管理。.
  职位要求:
  1.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原则上2年以上银行、证券、基金、保险领域相关经验;
  3.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推动执行能力、开拓创新能力;
  4.具备财富管理类资格证书,持有AFP、CFP等相关专业资格者优先;具有对公客户经理经理工作经验优先。
  详细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招聘
  温馨提示
  (一)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我行会在招聘的每个流程中,以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流程的应聘者。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三)截止时间: 2022年09月3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若有疑问,可联系:郭经理,0577-88079790罗经理,0577-88075289;邮箱: hrwenzhou@cmbchina.com。
  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招商银行
  温州分行邀您同行,共同打造温州零售银行第一品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