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浙江]2023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5 11:5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当勇于创新的你遇上自带创新基因的招商银行,火花已经点燃,号角已经吹响:
  ☆打Call就在“浙”里,Pick就在此刻!
  ☆还记得你说你要征服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就在这里,问你怎么还不来?
  ☆即刻起,点亮你的校园生活,从“浙”里开始……
  一、分行简介
  1997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诞生于美丽的西子湖畔。近年来,浙江经济保持快速高质发展,人口和人才的净流入率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为金融机构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也驶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以“科技+客户”为主体思路,以“开放+融合”为方法论,大胆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径和分行特色的3.0经营模式,获得了当地监管部门与客户的高度认可,获得“最佳雇主”、“浙江创新财富管理银行”和“浙商最信赖股份制银行”等荣誉称号。目前分行拥有70余家网点,覆盖杭州、绍兴金华嘉兴湖州衢州舟山等地,为招商银行体系内经营等级一等行。
  二、实习岗位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市场营销助理(公司/零售)

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
(毕业时间在2024.1.1-2024.7.31)

 

不限

(1)协助公司/零售客户经理开展业务拓展、客户综合经营等工作;

(2)积极宣传与行里有关的最新业务、产品等相关信息。

杭州

若干

业务支持岗

不限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及运营支持辅助工作,包括产品营销、
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柜面服务等岗位。

绍兴、金华、嘉兴、
湖州、衢州、舟山

若干

  要求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诚信踏实、品德优秀、积极乐观,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实习时间
  1.实习时间:2023年7月起(结合学校课程安排确定,实习时间至少1个月)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试→面试→发放实习offer
  五、实习福利
  实习补贴、用餐补贴、实习证明、专业导师助力实习生成长。
  六、报名方式
  官方网站: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实习生计划”,查看“杭州分行”职位及下辖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选择杭州分行及下辖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七、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投递一个岗位;通过面试后,可以调整应聘岗位;
  3.我行会在招聘的每个流程中,将通过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流程的应聘者,请您保持手机通讯正常,以便我们及时与您沟通。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5.联系邮箱:hzzhaopin@cmbchina.com
  想实习,来杭招,收获友情,收获能力,收获校招直通车offer!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