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合肥分中心招聘需求

中信银行合肥分中心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09-03-12 17:5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公  司  简  介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原名中信实业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信实业银行在中国金融市场改革的大潮中逐渐成长壮大,于2005年8月,正式更名“中信银行”。2006年11月,中信银行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与欧洲领先的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建立了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2006年12月,中信银行引入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股东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同步上市。今天的中信银行,经过二十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总行设立于深圳的一级部门,负责信用卡业务的集中经营和管理,并实行独立核算。2003年底正式发行中信信用卡。2005年10月,发卡量突破一百万张;2006年11月,发卡量突破两百万张;2007年11月,发卡量突破四百万张。卡中心于2006年开始盈利,是国内以最短时间进入盈利周期的信用卡中心之一。短短三年多时间,中信信用卡已成为国内成长性最好、发卡质量最优的信用卡品牌之一,并已成功培育中信魔力卡、国航知音卡、运通卡、可口可乐卡等众多优秀品牌。

中信信用卡中心秉承“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优良传统,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产。诚邀有志于信用卡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携手共创中信信用卡品牌。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开拓信用卡市场,深入挖掘客户资源,推广中信信用卡各种产品,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服务。

福利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收入=底薪(1500--2800) 业绩奖金(不封顶) 福利保险 

2、完善的保险与福利制度(交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

3、总行卡中心及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直属管理,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4、多层次,多角度的丰富培训,规范,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经济或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并拥有相关行业(教育、医疗、政府、电信、金融等行业尤佳)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客户开拓能力和沟通能力,踏实勤奋,能够在压力下工作,敢于挑战高薪

4、形象端庄,无不良嗜好及不良记录

5、在校期间有丰富的兼职实习经验或者学生活动经验、综合素质佳者优先考虑

 

咨询电话:0551-2610821(梁小姐)

联系地址:合肥市寿春路108号瑞景百花大厦B座2601

有意者可至中华英才网、前程无忧网、新安人才网投递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