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招聘信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17 17:1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等多个职位
学历要求  本科
招聘专业  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详见附件
招聘人数  见附件
其他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
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写作能力强,协调能力强,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行政办公从业人员:行政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审计、法律从业人员:金融、审计、会计、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从业人员:财政、税务、会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公司业务从业人员:金融、经济管理、投资银行等相关专业;
零售业务从业人员:理财、市场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
国际业务从业人员: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经贸英语等相关专业。

应聘方式 招聘安排:应聘学生请认真填写《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请勿改变格式,务必贴相片),并于12月25日前发至邮箱:ypzxyh_dg@citicbank.com,邮件标题以“姓名_学校”格式命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于12月底安排面试。
 ■ 公司情况
企业名称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
单位性质  金融单位
    中信银行是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自1987年成立至今,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勇于创新、不断开拓、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大幅提高,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07年4月,中信银行在上海香港成功同步上市,实现了公司治理结构的转变,为经营管理发展打开了全新的局面。
    东莞市地处珠江三角洲“穗港经济走廊”中段,具有“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之称。改革开放以来,东莞实施经济国际化战略,大力吸引外资,发展外向型经济,社会经济得到迅猛发展。2008年,东莞市生产总值达3710亿元,全市财政总收入超600亿元,获评“外企最佳投资的中国城市”,城市竞争力居全国地级市之首,是创业安居的理想之地。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科技兴行及知识领先的理念引入东莞,在东莞率先推出综合柜员制、客户经理制等具有鲜明“中信”特色的各式服务。10年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各项业务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连续多年来在东莞市金融系统中人均存款、人均贷款、人均利润等指标位居第一的骄人业绩,创造了东莞银行业的奇迹,在社会上树立了优质服务和勇于创新的良好形象。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和谐的环境和广阔的空间。为满足中信银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诚招2010年应届毕业生。

附件:
(1)126101390811733.doc
(2)12610139086634.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