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2010校园招聘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2-26 18:2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 是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2006年,成功引进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为战略投资者。20074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同步上市。20096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按一级资本排名中稳居国内商业银行第六位。中信银行连续两年荣获“金融行业十大最佳雇主”称号,20098月,荣膺《华尔街日报》“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200912月,被《金融时报》评为2009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经过23年的发展,中信银行业务辐射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540多家分支机构战略性地分布在全国东部、沿海地区以及内陆的经济中心城市,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83月,是总行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省级分行,目前下设二级分行3家,支行级营业网点17家,自助银行网点80个,自助设备215台,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服务网络。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已发展成为区域内具有良好品牌优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年被《当代金融家》杂志评为“首届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 在总行等级行考评中被评为“标兵行”。

 

2010,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欢迎您的加入,并期待着与您共同开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美好未来!

 

 招聘范围

 

国家“211”或“985”工程院校201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数学理工类等

 

 招聘岗位

 

会计业务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认同我行“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企业文化;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50分以上;

 

4、身体健康,并具备与职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其他相关事宜

 

1、请应聘者登陆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citicb/index1.asp点击“招聘机构/郑州分行”,进行注册和登陆,按要求如实提交个人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不接收纸制简历或材料;

 

2、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号码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3、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信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截止时间:201031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