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诚聘[9/8]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诚聘[9/8]

发布时间:2011-09-08 21:5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诚聘!

   优厚的薪酬、完善的福利、和谐的氛围,撑起您事业的

■ 荣耀的历史  中信银行原名中信实业银行,隶属于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公司),是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 全球百强   国际金融业的权威杂志英国《The Banker》发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最新排行榜中,中信银行跻身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百强。■ 上市银行  中信银行创造了2007年以来全球融资规模最大的发行、总冻结资金及网上冻结资金创A股市场纪录、超过以往国内商业银行A股和H股发行市净率水平、国际路演时间创中资银行股市场推介最短时间等多项纪录。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成立于2007年7月18日,是中信银行在河北省设立的首家总行直属分行,四年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以人为本,关注员工个人发展,并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提高薪酬待遇,是各位精英人士最为理想的事业平台!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分行计划财务部员工(1人) 

1、本科以上学历, 男,金融、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2、有较强的内、外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二)分行人力资源部员工(1人)

1、本科以上学历,男,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中共党员;2、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

(三)对公、零售客户经理(5人)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意识,肯吃苦耐劳;3、唐山生源或具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tsrsb@citicbank.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届岗位及毕业院校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