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2 10:4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5年9月。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科学发展理念,以经营理念重塑为先导,以三个“五年发展规划”实施为统揽,以经营机制构建为保障,以精神文化再造为动力,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协调发展。
   多年来,沈阳分行始终坚持“发展第一”的企业价值观,注重发展质量,公司业务主营成效显著,零售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国际业务优势地位日益凸现,形成了自身特色和竞争优势。公司存款总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保持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国际业务连续多年位列地区同业前三甲。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社会责任,注重两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得到了辽沈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04—2006年度连续两届被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成为辽沈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省级银行单位。2007年分行被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授予金融业唯一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08年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08-2009年度蝉联辽宁省“优秀经营企业”。分行还先后荣获“中国社会信赖银行”、“省银行业最佳经营管理单位”、“辽宁省十佳信誉单位”、“诚信辽宁----百佳信用示范单位”、“省质量信用AAA级单位”、“辽宁省诚信企业重点建设单位”、“辽宁省维权诚信单位”、“省发展公益事业优秀信誉单位”、“沈阳市民最满意的银行”、“振兴辽宁经济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全辖93.75%的支行均进入区级以上文明单位,同城12家支行进入沈阳市级文明单位,其中1家支行进入省级文明单位,2家获得“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沈阳分行将实现新的转变,力求使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呈现出更新、更快、更好的的进步和变化,深入推进精品银行建设,实现分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2012届毕业生(沈阳分行)
1.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2.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经济、金融、会计、国际贸易、财税等专业。

来源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citicbank/jobs.asp?deptid=22841100007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