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2 10:4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1年8月,位于西安市长安北路89号中信大厦。目前下设20家直属分支行,21家自助银行,120多台ATM网点,主要经营管理指标位列陕西股份制银行前茅。西安分行成立10年来, 坚持“严格管理、稳健经营、优质服务、争创一流”的经营方针,积极致力于陕西西部强身建设和经济发展,与区域特色产业、优质行业、综合效益显著的大型集团和发展潜力明显的优质中小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走出了一条发展快、质量高、效益佳、管理好的办行之路。2005年中信银行实施综合考评以来,连续六年荣获全国系统优秀分行,荣获陕西优秀金融单位、陕西经济发展强省单位、 陕西十大创富品牌企业、陕西地区最佳服务银行等百余项荣誉。
2012届毕业生(西安分行)
1.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2.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2011、2012届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的陕西生源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专业:经济金融类、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 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新闻中文、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专业:经济金融类、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