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中信银行江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5.22)

[广东]2020年中信银行江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5.22)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信银行江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5.22)
  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工作地点:江门市
  工作经验:5年
  职位描述
  根据总分行的管理要求,负责统筹江门分行风险管理、信审、放款管理、法律保全和贷后管理等工作,负责与当地相关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3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书面表达能力、风险意识,兼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心;
  4、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信用审查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原则上应具备下一职级1年以上任职经历;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
  5、熟悉商业银行信贷风险管理理论及实务,在法律审查方面具有专长。具有律师、CPA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柜员岗
  工作地点:江门市
  职位描述
  根据制度、流程要求与会计经理的安排,负责处理各类会计业务,向客户及行内提供结算服务,以保障业务顺利开展。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具备1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经历或2年以上金融、经济相关工作经历;
  (4)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5)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