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13 10:5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唯一股东:国务院。是邓小平亲自倡导和批准,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于1982年9月15日创办的,注册资金2053.11亿元人民币。
  中信银行(CHINA CITIC BANK)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总部位于北京。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逾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2013年,中信银行获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央国情调查委员会、焦点中国网联合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品牌500强。2014年,中信银行联合支付宝首发100万张网络信用卡。2015年11月18日,中信集团与百度宣布战略合作,中信银行与百度发起成立直销银行。2018年10月14日,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推出手机银行智能语音服务产品,帮助视障用户体验无障碍移动金融服务。
  招聘岗位一:收件客户经理(中信正式编制)
  岗位职责:
  1、利用总行的存量客户以及网申客户资料的下发数据,预约客户上门收件,完成本岗位销售任务指标;
  2、通过数据客户上门收件过程做好衍生获客;
  3、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专业不限;具备相关金融证书。
  2、工作经验不限(应届生亦可),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意识以及抗压能力;
  3、性格外向、乐观、能吃苦耐劳、开拓进取,乐于接受挑战。
  招聘岗位二:客户经理(中信正式编制)
  岗位职责:
  1、在当地开展信用卡及相关收益产品的推广工作,完成本岗位级别既定的销售任务指标;
  2、根据属地市场情况,结合信用卡中心及属地资源,策划并协助完成属地创新营销工作;
  3、强化自身风险防控意识,做好前端风险防范工作;
  4、识别客户需求,做好现有客户的维护工作;
  5、金融服务点日常运营及管理;
  6、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经验不限(应届生亦可),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意识以及抗压能力;
  3、性格外向、乐观、能吃苦耐劳、开拓进取,乐于接受挑战。
  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薪酬福利:
  薪酬=无责底薪+绩效工资+月度奖励+创收佣金+超额佣金+年终奖(平均月薪1.5万)
  各种福利:(年度福利5万起)
  1、每月1000元饭补
  2、每月100元话补(每年1200元)
  3、国家法定节假日,每个过节费1500元(一年5次共7500元)
  4、洗衣卡每个季度100-600元
  5、生日卡每年生日300元
  6、高温补贴:6.7.8.9.10月是900元/月
  7、五险一金,入职即上,年度平均工资最高基数调整,
  8、社保卡是金卡可以在药店消费(同行唯一金卡)
  双渠道获客,网络+线下皆可发卡。
  三个月的佣金保护期,行业内最长
  其他事项
  天河CBD上班,平均月薪15000元,福利齐全
  职业发展:
  中信管理干部,全部内部晋升,三个月可竞聘储备主管,半年竞聘主管,主管业绩突出者一年晋升室经理,同行业内优势最大!
  报名方式
  招聘热线:成主管13826131209(微信同号)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