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本部社会招聘启事(02.04)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本部社会招聘启事(02.04)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本部社会招聘启事(02.04)
  信用卡业务推动岗
  工作地点:广州市
  职位描述
  1.业务推动: 业务数据提取与通报,对各经营单位的业绩指标完成数据推动;
  2.考核指标:结合对全年任务完成的预测情况,督促各经营机构完成任务指标,及向领导汇报分行信用卡指标完成情况。
  3.日常工作及营销进件等培训:负责对信用卡进件的准入条件、进件规范等做好宣导工作,推动信用卡业务规范开展等其他事宜。
  4.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3.具备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营销经验,有较强的产品落地能力;
  4.在原单位年度考核良好;
  5.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较好的沟通表达、文字写作能力;
  6.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持有AFP/CFP/CFA者优先;
  7.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