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财务类社会招聘启事(3.23)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财务类社会招聘启事(3.23)

发布时间:2021-03-23 10:5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财务类社会招聘启事(3.23)
  预算管理岗
  职位描述
  1、借鉴国内外预算管理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不断完善及优化信用卡中心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立相应的执行、控制机制。
  2、根据卡中心整体发展战略和预算期经济形势的进行预测,编制卡中心预算。
  3、根据战略决策的需要,按月编制卡中心经营情况分析评价报告,对季度业务、财务数据进行预算完成分析,及时向管理层反馈预算执行差异,指出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解决方案。
  4、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差异分析,掌握主要业务部门预算的运行状况、成绩、存在的问题,协助各预算执行部门深入总结分析原因,并对纠正偏差提供解决方案,促使业务部门迅速有效的反应,引导业务健康发展。
  5、根据卡中心的愿景和战略制定及修订各部门的预算核心指标及目标值,纳入卡中心的考核指标中。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全日制)以上学历;
  2、统计、计算机、财务、会计学相关专业;
  3、3年以上预算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财务管理及会计知识,了解企业管理、国家相关财政金融制度等;
  5、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了解财务管理相关系统;
  财务分析岗
  职位描述
  1.使用底层数据及时整理财务分析所需的各维度基础数据,并完善相关报表体系;
  2.根据财务会签及经营专题分析需要不定期提取特定产品和客户的经营数据,并形成分析结论,支持业务决策;
  3.负责卡中心重点产品和项目的定期复盘分析,为业务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4.配合管理会计项目,测试分摊所需数据和分摊结果的合理性,优化相关分摊规则;
  5.及时参与业务新项目的规划设计,把控项目风险点。
  任职要求
  1.学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数学或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2.工作年限: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思维严谨、逻辑性强,能独立完成项目分析,并能熟练运用PPT展示分析结果。
  4.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了解相关会计系统操作。
  财务管理岗
  职位描述
  1.财务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拟定卡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同时负责财务管理制度的解释;监督卡中心财务管理制度的执行。
  2.资源配置管理: 负责制定、完善财务授权方案,按照财务授权、财税管理要求,对财务开支进行财务审核审批,并督导实施财务资源投入后评估。负责拟定财务资源配置政策,通过成本费用闭环管理,成本结构进行监测、分析,拟定优化措施并加以落实。
  3.参与卡中心采购工作:参与制订卡中心采购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参与卡中心采购招投标日常工作;监督卡中心采购工作的财务合规性。
  4.财务系统相关工作:负责财务系统整体架构设计,各模块优化并推动落地。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全日制)以上学历;
  2、统计、计算机、财务、会计学相关专业;
  3、3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财务管理及会计知识,了解企业管理、国家相关财政金融制度等;
  5、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了解财务管理相关系统;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