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河北]2021年中信银行沧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9)

[河北]2021年中信银行沧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9)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沧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9)
  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沧州市
  职位描述
  1、对客户进行维护,利用系统群发短信、拨打电话等功能,开展客户关怀、产品营销、活动通知等,提升客户等级,增强客户黏性。
  2、根据支行销售任务,按时完成销售月目标、周目标、日目标,制定每月、每周和每天的客户拜访计划,明确访问客户目标、电话访问时间,并时刻自检计划执行。
  3、根据营销方案,对网点附近的片区进行系统地开发,为片区客户提供各类业务咨询,挖掘客户需求,开发新客户。
  4、做好公私联动,组织开展职场营销活动,介绍我行产品和服务,现场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对客户进行初步挖掘,激发客户需求,促成意向客户。
  5、对支行周边特惠商户进行营销,开展异业合作联盟,拓展POS商户,优化我行客户用卡环境,增强客户活跃度。
  6、关注、了解个贷市场和竞争动态,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市场现状及市场需求调研分析,收集客户及同业的相关信息,并积极反馈。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或与录用岗位相匹配的工作经历;
  5.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具有一定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服务意识;有强烈的开拓进取精神、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