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青海]2021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青海]2021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发布时间:2021-07-15 13:5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信息技术岗
  工作地点:西宁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分行应用需求的完善、预评估,分行应用开发项目的总分行协作开发、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工作。
  2.负责收集分行创新产品业务构想、营销意向、市场机遇。
  3.负责协助分行业务部门开展市场营销和推广,向客户准确传达我行产品理念和技术解决方案。
  4.负责分行系统的升级维护,配合运维人员做好二线运维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优先;
  3.35周岁以下,具有2年及以上信息技术相关工作经历,熟练掌握Java、C/C++语言、Python至少一种开发编程语言及主流开源相关技术;熟悉常用的算法、数据结构、设计模式;熟悉IT系统架构及数据库相关知识,具备SQL编程能力;熟悉LINUX操作系统及SHELL编程的运用。
  4.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责任心、善于沟通、自主驱动、勇于接受挑战、富有创新精神。
  5.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