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天津]2021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17)

[天津]2021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17)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17)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全辖共有36家营业网点。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平台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中信银行注重人才发展战略,秉承德才兼备,适才适位”的人才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携手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分享,助力员工实现人生目标。
  招聘岗位
  零售客户经理
  公司客户经理
  财富顾问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书面表达能力、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5.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官网。
  应聘方式
  1.官方网站:登陆中信银行招聘网站:( https://job.citicbank.com )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 -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退还,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4.如遇相关问题,可邮件咨询。
  邮箱: zhaopin_ tj@citicbank.com(不接收简历投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