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类社会招聘启事(8.12)

[广东]2022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类社会招聘启事(8.12)

发布时间:2022-08-12 14:1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类社会招聘启事(8.12)
  网络运营岗(渠道获客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效果广告产品规划,能够将一线的营销需求转化为可落地执行的产品需求。
  2、负责效果广告产品运营落地,围绕信用卡拉新的目标落地并推动代理公司进行迭代更新,对获客目标负责;
  3、负责效果广告的创新模式探索,深入了解市场变化、洞悉用户需求、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善于挖掘创新模式及模式,提升产品体验及效果;
  4、了解信用卡业务,洞悉用户需求,根据不同客群定制运营策略。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效果广告运营经验;
  2、具有较强的分析及规划能力、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思维严谨、逻辑性强,能独立完成项目分析,并能熟练运用PPT等办公软件展示分析结果;
  4、具备数据分析能力,对渠道数据波动敏感,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5、乐观,踏实,进取心及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与探索欲望。
  6、具有抖音、快手等效果广告商业产品运营相关业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