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3年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17:1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2023年社会招聘
  关于我们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机构网点覆盖宁波各县(市)区。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综合优势,分行以服务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强党建、践初心、担使命、勇争先,为宁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积极多作贡献。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通道与和谐工作环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以下各类人才加盟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1.支行公司银行部经理(副经理)
  2.支行零售银行部经理(副经理)
  3.支行营业部经理(副经理)
  4.公司客户经理
  5.个贷客户经理
  6.零售市场经理
  7.理财经理
  8.综合柜员
  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职位条件
  支行公司银行部经理(副经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或相关经济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好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管理能力。
  支行零售银行部经理(副经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个贷业务、市场外拓或相关经济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管理能力。
  支行营业部经理(副经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市场外拓或相关工作经验,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厅堂营销和管理经验。
  公司客户经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或相关经济工作经验,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沟通能力。
  个贷客户经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个贷业务或相关经济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沟通能力。
  零售市场经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市场拓展或相关经济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市场营销意识。
  理财经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理财业务或相关经济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沟通能力。
  综合柜员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验或2年以上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相关会计从业经验,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宁波大市范围内
  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官方微信
  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退还,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4.如遇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电话:0574-83873912,83873572。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