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2校园招聘 复旦宣讲会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2校园招聘 复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1-28 18:02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    单位简介

前身为深圳市农村信用社,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家在副省级以上城市改制成立的农商行,也是第一家通过“溢价发行”和“自费改革”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从2005年末改制成立至今,业务规模已经实现翻番。截至201012月末,我行总资产901.14亿元,净资产62.20亿元,资本充足率11.73%,每股净资产2.65元,资产回报率为1.37%,净资产回报率为19.80%,五级分类不良贷款率2%,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232.21%,实现税后净利润11.51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我行主要财务指标已达到国内商业银行领先水平,2009年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银行1000强第666名。2010年开始在广西设置分支机构,实现了从本土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跨越。现有合同制员工2100多人,派遣制员工700多人。

我行坚持“质量优先、适度规模、注重服务、保证效益”的零售银行发展观,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社区零售银行”的市场定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中小企业和社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追求质量、效益、规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公司治理结构完善、资本充足、服务优良、内控严密、效益良好、特色鲜明的的“精品社区零售银行”。

 

二、    招聘需求

  

   

金融类

本科及以上

25

会计财务类

本科及以上

20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20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3

广告/传播学

硕士

2

其他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80

三、  应聘条件

  1、重点院校2012年统招应届大学毕业生,能够于20127月中旬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主修专业为以上需求类别;
 3、大学本科生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以上;

  4、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

 

四、  招聘安排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11 2918:30前往 复旦大学叶耀珍楼202报告厅  参加我行宣讲会和面试,应聘者请携带1、个人成绩单原件复印件;2、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4、个人彩色生活照一张;5、个人简历(请将个人简历附在我行的简历模板后)。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收取个人简历)     初次面试   复试   公布结果(查看个人邮箱)

 

六、 其它:

深圳农商行网银地址:www.4001961200.com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梁小姐             

电话:0755-2518830325188587

邮箱:hr_srcb@4001961200.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3038号合作金融大厦26楼人力资源部(518001


附件: 个人简历模板.doc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O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