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内审部招实习生

澳新银行内审部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6-09 16:39   来源:澳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主要职责及要求:

1、实习生主要负责审计报告、监管文件的翻译,所以要求有比较好的中英文书面表达能力。

2、部门内部的支持性工作,例如审计事项的后续跟踪等。

3、有过银行实习经验、或对审计有一定了解就更好。

4、老板要求实习期尽量要在3个月以上,每周3-4天,偶尔请个假也没问题。

实习工资是每天80元,地点在陆家嘴。

感兴趣的同学请在本周五12点之前,将中英文简历发至jyjy5151522@163.com,邮件标题及简历文件名均用“姓名-学校-专业-年级”,谢谢大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