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成都分行招聘信息

澳新银行成都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4 16:15   来源:澳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单位名称: 澳新银行 
   
需求专业及人数: 信息管理系统团队
成都运营中心MIS(信息管理系统)团队,该团队负责管理信息系统的分析和报告。进一步说明,该团队将负责本行在澳大利亚的分行的零售和理财业务的数据分析,工作职责包括数据分析、技术开发、解决方案设计、信息管理系统分析、系统支持和数据测试等

运营团队
属于成都运营中心银行后台运营管理团队,为银行客户提供良好的业务支持,如支付、账户管理和贷款等业务。 
   
招聘要求: 信息管理系统团队
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
1、全日制2012年应届本科生毕业
2、IT等相关专业
3、英语读写优秀,通过国家6级英语考试
4、良好的沟通,积极主动
5、熟悉Microsoft Office, Access, SQL, SSRS, SSIS, ASP.NET & C#

运营团队
运营专员
1、全日制2012年应届本科生毕业
2、国际贸易、金融、财会和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 英语读写优秀,通过国家6级英语考试
4、积极主动,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5、能够严谨的按照流程工作,关注细节 
   
单位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 
   
邮政编码: 610000   
   
单位电子邮箱: chengdur@anz.com 
   
单位介绍: 作为澳大利亚最大和最成功的公司之一,我们为业务、股东、员工、客户和社会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为700多万名客户提供业务服务。截止2009年9月30日,集团资产总额逾4,770亿澳元。我们的员工人数超过40,000名,业务遍及全球主要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亚洲、太平洋、英国、欧洲和美国。
        澳新银行在亚洲的业务发展日益加速。从在亚洲开设第一家办事处,澳新银行40多年的历史为今后显著的增长和投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始终坚信,员工是我们最大的财富。因此我们得以创建独特的、富有创新精神和领导力,充满机遇的工作氛围,正是这种氛围让市场才俊们加入我们的多样化团队,并茁壮成长。
        澳新银行进入中国已超过25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分行并在2010年完成了本地注册,正式成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澳新中国)。澳新银行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创建了长远的发展计划。澳新银行积极贴近中国境内本地及外籍人士所在的社区,开展了众多的员工和客户活动,赞助了体育和文化活动、金融业研讨会,并支持了诸多慈善活动。
        澳新银行成都运营中心是澳新银行在全球范围内第一家具有中文服务能力的运营中心,2011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主要支持澳新银行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计划到2013年,员工规模发展到300人。
        我们在此为您提供极好的机会,使您有机会在充满活力的岗位上与高级管理人员和跨业务精英密切合作,从而支持澳新银行在中国的增长。 
   
单位所在地域: 四川省成都市 
   
备注: 有意者请直接将个人简历、近期照片发以下招聘邮箱,并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职位名称 (建议使用QQ邮箱,避免防火墙屏蔽)chengdur1@anz.com
薪资福利:
提供全面的薪酬和职业发展机会,包括薪资、社保、商业保险,年假、短期和长期激励和海内外培训机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