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业务人员启事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业务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24 11:44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2008年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服务宗旨是为广西经济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服务。
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广西经济、服务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为己任,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力争建设成为区域金融的重要支柱、地方经济的有力支撑、企业的合作伙伴、服务大众的优质特色银行,并不断完善产权组织形式和经营机制,改革管理体制,整合金融资源,加强风险控制,提高资产质量,逐渐成长为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先后荣获“建国以来广西60最具影响力品牌”、“世博中国年中国银行业诚信服务品牌银行”、“2010广西企业100强”、“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银行”、“2010中国最受信赖的十大品牌”、“2010年中国最具特色的中小银行”、“2010年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1广西企业100强”、“2011广西优秀企业”、 “2011年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2广西企业100强”、 “2012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十二五’期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二五’期间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推动自身发展,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部分岗位优秀人才,一经录用,我行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正式用工手续,并将提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三)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政策法规。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网点主任    1名
工作地点:崇左
任职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4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银行网点主任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的产品与服务、营业网点的运营流程;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开发能力;有本地户口者优先。
(二)审查专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梧州市、百色市、武鸣县
任职要求: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工作3年以上;熟悉国家相关经济金融政策、金融信贷法律法规知识和财会、税务等知识,具有较丰富的银行各项信贷资产业务的运作经验。
(三)客户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南宁市、钦州市、防城港市、北海市、崇左市、武鸣县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历;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市场营销、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
(四)柜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北海市
任职要求:年龄在27周岁(含)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员从业经验,形象气质佳。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应聘求职”,按要求下载报名表并填好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报名表提交即可。
(二)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笔试、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三)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月31日0时

附件:广西北部湾银行竞聘报名表   应聘此岗位

                          广西北部湾银行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