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总行投资银行部员工启事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总行投资银行部员工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24 11:47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推动自身发展,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总行投资银行部相关岗位优秀人才,一经录用,我行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正式用工手续,并将提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三)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政策法规。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副总经理    1名
工作地点:北京
任职要求: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或对等学力及工作资历),金融或工商管理专业,五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具有较专业的投资银行业务知识,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资本市场,对证券市场现状、发展趋势有一定研究和独立理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具有海外金融从业背景或中层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总经理助理   1名
工作地点:北京市
任职要求: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或对等学力及工作资历),金融或工商管理专业,四年以上金融(经济)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专业的投资银行业务知识,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资本市场,对证券市场现状、发展趋势有一定研究和独立理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具有海外金融从业背景或八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债券承销业务部总经理    1名
工作地点:北京市
任职要求:
全日制硕士(含)以上学历,金融、财经、经济、法律专业;四年(含)以上投资银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会计、法律、财务、金融工具等专业知识,能独立开展业务;有丰富的社会资源、项目资源和资金资源;具有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前瞻性和创新意识;具有高度的执行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较高的文字水平;具有债券承销经验、海外金融从业经历或持有CFA、CPA、律师资格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应聘求职”,按要求下载报名表并填好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报名表提交即可。
(二)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笔试、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三)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月25日0时

附件:广西北部湾银行竞聘报名表   应聘此岗位

                           广西北部湾银行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