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钦州)招聘启事

[广西]2022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钦州)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30 17:59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钦州)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顺应国家实施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战略,在原南宁市商业银行基础上改制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于2008年10月挂牌成立,现有员工近4500人,营业网点超300家,在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贵港玉林百色、钦州、防城港崇左河池贺州等全区13个设区市及50个县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发起设立3家村镇银行。与世界3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215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形成“网点向基层下沉、业务覆盖全广西、同业合作辐射全国、境内外代理延伸全球”的综合服务格局。广西北部湾银行扎根南疆沃土,服务广西经济发展,推动壮乡社会进步,始终与八桂大地血脉相连。截至2021年12月末,广西北部湾银行资产总额突破3600亿元,各项贷款突破2000亿元,各项存款突破2600亿元,为推动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民族融合作出了巨大贡献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新战略引领新发展,广西北部湾银行以“336新发展战略”为指引,立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金融创新平台、地方金融人才培养平台”三大新定位,围绕“争当地方金融发展的领头羊、建设一流精品银行、加快上市步伐”三大新目标,在发展中实现“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提升差异化、特色化水平,提升金融服务专业能力和水平,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提升人才、科技支撑能力”六个新提升,深化改革激发磅礴动能,全行转型升级取得良好成效。十三载砥砺奋进,广西北部湾银行书写了“广西自己的银行”的靓丽答卷,全行整体呈现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新气象。在2021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升至第370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升至第334位,在中银协2021年度“陀螺”评价排名全国130多家城商行第22位。先后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十佳城商行”“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广西优秀企业”和“广西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50强”“广西地方税纳税百强”“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全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荣誉。
  OK北行,高兴常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高效、革新、共享、关心、贡献的企业精神和德能并举、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人、感召人、鼓舞人,着力打造家园文化,为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激发员工内生活力,以特色金融文化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广西北部湾银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人数
  (一)中层管理岗位:总行部室、分支机构中层管理岗位若干。
  (二)总行部室各条线业务骨干岗位若干。
  重点招录具有数字化转型、数据应用治理、信息科技专长的金融科技人才,小微金融方向产品经理。
  (三)南宁城区和邕外分支机构经理级管理岗位、支行行长及业务岗位若干。
  (四)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经理级管理岗位、客户经理岗位若干。
  (五)南宁和邕外客户经理岗位若干。
  具体岗位及条件请查看附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能力。
  (二)熟悉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不在处分期间,不涉及重大不良,无不良记录。
  (三)年龄要求
  1.应聘总行部室、分支机构中层管理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应聘人员特别优秀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2.应聘总行部室业务骨干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应聘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分支机构经理级管理岗位、支行行长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应聘分支机构内设部室岗位及各条线客户经理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应聘大堂经理、柜面经理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
  (四)学历要求
  1.应聘总行部室及分支机构中层管理岗位的,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聘总行部室业务骨干岗位的,应具有“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QS排名靠前的海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聘各分支机构管理岗位、支行行长的,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分支机构其他业务岗位的,应当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从业经历
  1.应聘总行部室及分支机构中层管理岗位的,要求具有4年及以上金融从业或8年以上经济工作经历(其中2年金融从业经历),在商业银行省分行(或城商行总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监管机构担任同层级管理岗位,或在下一层级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3年;
  2.应聘总行部室业务骨干的,应当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历;
  3.应聘分支机构管理岗位、支行行长的,应当担任相应层级管理岗位,或金融从业满5年。
  (六)应聘总行部室及分支机构中层管理岗位的,应具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历,熟悉金融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具有创新发展思维、市场意识、数字化转型意识、营销能力,具备较强的政策执行、统筹协调、综合管理、团队建设和内外部沟通等能力。
  (七)应聘其他各类岗位的,应具有相应的金融从业经历,熟悉所报岗位政策规定、流程管理、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或丰富的实践经验。
  (八)工作时间、年龄计算至2022年2月28日。
  (九)应聘人员特别优秀的,以上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
  (十)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广西北部湾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十一)各岗位除符合以上资格条件外,同时需符合本招聘启事中所列岗位具体条件。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24点前。
  2.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https://zhaopin.bankofbbg.com/)
  3.应聘者须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者所提交的应聘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不再退还。
  4.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5.本次招聘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培训组织等类似机构组织考试或培训,从未编辑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本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