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广西北部湾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广西]2022广西北部湾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6 15:34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顺应国家实施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战略,在原南宁市商业银行基础上改制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于2008年10月挂牌成立。目前已在南宁、桂林柳州北海贵港钦州防城港崇左玉林百色梧州河池贺州等13个设区市和桂平横县、凭祥等48个重点县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田东、宾阳、岑溪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全行共有一级分支机构15家,营业网点超230家,职工人数超4100人。逐渐成长为总资产超3400亿元,存款余额超2300亿元,贷款余额超1900亿元,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2020年主体长期信用等级提升至AAA,成为广西区内首家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获评AAA的城商行。
  广西北部湾银行努力打造“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省级主力金融平台、金融创新平台、地方金融人才培养平台”,作为“广西自己的银行”,北部湾银行牢记使命担当,累计提供表内外融资逾1.5万亿元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其中从区外引进资金4300亿元以上,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超400亿元、经营利润超250亿元、上缴税金超90亿元,朝着“地方金融的领头羊、国内一流的精品银行、加快上市步伐”三大目标稳步迈进,努力建设让地方党委政府、监管部门、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六方“高兴”和满意的银行。
  十三载砥砺奋进,广西北部湾银行书写了“广西自己的银行”的靓丽答卷,全行整体呈现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新气象。在2021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升至第370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升至第334位。先后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十佳城商行”“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广西优秀企业”和“广西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50强”“广西地方税纳税百强”“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全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荣誉。
  OK北行,高兴常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高效、革新、共享、关心、贡献的企业精神和德能并举、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人、感召人、鼓舞人,着力打造家园文化,为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激发员工内生活力,以特色金融文化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根据北行高质量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广西北部湾银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应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留学生须在2022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相关规定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诚实守信,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认同广西北部湾银行企业文化。
  3.符合广西北部湾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4.符合银保监会亲属回避的有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说明

类别

人数

具体招聘条件

培养方向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若干

1.“双一流”A类36所高校、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广西大学金融硕士;QS排名前60的海外高校。

2.英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其他外语类专业毕业生应通过主修语种相应水平考试。其他专业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8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6.5分。

3.同等条件下,通过中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备英美法系主要国家法律执业资质者优先。

培养期2年,由总行管理,第1年在基层网点进行2-3个岗位锻炼,第2年在总行部室或分行部室进行岗位培养交流。2年后择优选拔至总行部室、分行部室岗位或基层管理岗位。

南宁

科技金融培训生

若干

1.计算机类、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理工科专业;
2.熟悉熟悉互联网+、区块链发展趋势,熟悉数字化相关知识;
3.有项目开发、数据挖掘分析等实习经验优先。荣获国内外科技类竞赛优先。

培养期1年,由总行管理,在基层网点工作满至少3个月后调至信息技术类岗位进行培养交流。1年后择优选拔至信息技术类岗位。

南宁

综合营销培训生

若干


1.有较好的综合素质,有较好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担当意识;
2.形象气质佳。

培养期1年,由所在一级分支机构管理,从事柜面经理或大堂经理工作不少
于6个月,由各分支机构安排轮岗锻炼,工作满1年由分支机构组织岗位竞聘,根据竞聘结果安排岗位。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防城港、北海、钦州、贵港、玉林、百色、崇左、贺州、来宾

  二、薪酬待遇
  提供广西当地金融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发展空间、科学的职业规划、系统的培训、广西专属节假日福利、八险两金(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特定疾病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生日问候、员工关爱、营养餐厅、带薪年假、健康体检、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福利待遇。
  三、报名通道
  (一)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参加线下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相关应聘信息。
  2.网上报名: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2021校园招聘主页(网址:https://zhaopin.bankofbbg.com),按要求在线填写并提交相关应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准确、完整填写应聘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
  2.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电子邮件)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次招聘启事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广西人才网、智联招聘网刊登,独家委托智联招聘协助本次校园招聘工作,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类似机构,从未编辑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及委托机构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者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5.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6.广西北部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和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期待您的参与!

招聘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